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也有新势力?这韩国宾利搭3.5T 7系S级都得慌

2023年07月24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商品的定位层级每升高一级,其所处的细分消费市场也会变得更加封闭,因此越是高档的产品,新厂商、新品牌的加入难度也更高。

在顶级美妆用品、手表服饰等领域,大家耳熟能详的总是那么几个品牌;当中不仅是因为这些品牌的产品一直保持着超高水准,更因为其代表的消费群体早已从心底里认准了这些品牌的市场地位。

这样的事情在汽车领域也同样正在发生。

虽说新势力品牌正在强势侵占普通消费级市场,但在旗舰级豪华车领域,传统巨头们仍然是消费者的首选。

正如手握数百万预算买豪车的首选始终是劳斯莱斯宾利,手握百万预算的首选则依旧是奔驰S级与宝马7系,即便其中有些车型在换代期间出现了设计上备受争议的问题,它们的实际市场地位似乎没有受到根本性的动摇。

根深蒂固的形象认知给这些车型提供了极为稳固的基础,而对于那些“后来者”,除了要在产品本身多加努力,更需要突破以市场地位、消费者认可度构建的巨大门槛。

近年,一家来自亚洲的豪华品牌就在尝试挑战这一门槛,试图从传统豪华巨头口中抢走一些市场份额,以打入这个封闭但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

这家豪华品牌的名字叫捷尼赛思,而它旗下最强大的产品,就是全尺寸豪华轿车G90。

·

·

·

·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