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福将瑞虎8|汽势5年礼赞70车

2023年07月2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编者按:2023恰逢中国汽车工业70年的大交响,刚好奉上汽势5年的小序曲。中国汽车工业70年,是一个值得礼赞的里程碑。

从1953年一穷二白一汽奠基,到2023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出口世界第一;从中国人做汽车只有跟随的份儿,到上海车展跨国巨头对中国车进步的惊叹;从第一辆红旗车呱呱坠地到超百万元比亚迪仰望横空出世;从发动机技术处处被掣肘,到拿到”三电“技术话语权、新能源汽车产销连续8年世界第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70年,这是一幅深沉、昂扬的奋斗历史画卷,值得人们驻足、礼赞。

为此,汽势Auto-First推出礼赞70车专题,纪念波澜壮阔的中国汽车70年。

汽势Auto-First|张驰

瑞虎堪称奇瑞汽车压舱石,而瑞虎8是瑞虎系列最重要的明星车型。

奇瑞瑞虎8作为一款中型SUV,凭借其出色的内外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和强劲的动力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长途旅行,瑞虎8都能够给乘客带来舒适而愉悦的驾乘体验。对于喜欢燃油车且注重豪华配置的消费者来说,瑞虎8是绕不开的一个选择。

瑞虎8于2018年4月25日上市,现有2款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和瑞虎8plus,搭载奇瑞ACTECO 1.6TGD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正因为这款明星发动机让其在市场所向披靡,越战越勇。

奇瑞公司以发动机起家,通过20多年的努力,其动力系统已经成为业内翘楚,被网友戏称一个贩卖发动机的汽车公司。

瑞虎8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使用了Masking燃烧室,热效率高达37.1%,加上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发动机延保。一系列参数和保障,不仅让瑞虎在国内销售有了坚实保障,在国外也表现出色,并形成良好口碑。在一定程度上是以发动机为代表的技术成就了奇瑞、成就了瑞虎系列。

2020年8月12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8在巴西升级上市。至此,全新一代瑞虎8已于俄罗斯、沙特、智利、乌克兰、菲律宾、秘鲁等多地亮相上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海外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车。

发动机是奇瑞的根基,在新能源浪潮下,其技术也在与时俱进。目前瑞虎8 PRO,已经搭载3挡DHT电混系统,价格突破15万元,最高近18万元,通过技术升级、产品进阶,奇瑞品牌不断向上突围,形成产品和品牌、国内和国际不同维度的上台阶。

今年上半年,奇瑞集团以74万辆的销量排名国内集团第八,奇瑞和其它集团不同,国内国外全线飘红,去年出口占比三分之一,今年上半年这一比例已接近50%。目前已经形成独特的企业竞争力,在汽车行业出海、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进程中,奇瑞走在了前列,成为中国企业的标杆。而其中瑞虎8功不可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