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合资SUV推荐,实力在线,可靠又省心

2023年07月24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国内的汽车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越来越高,而在15万级合资SUV汽车市场中,北京现代沐飒、东风日产逍客和广汽丰田锋兰达这三款车型备受关注,它们都有着不俗的性能和配置,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北京现代MUFASA沐飒

厂商指导价12.18-13.98万元

近期,北京现代推出了一款基于i-GMP平台的紧凑型SUV——沐飒。这款车型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与之前的车型有所不同。前脸设计非常硬朗,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黑化的中网设计相得益彰,并搭配竖向前大灯,给人强烈冲击力的视觉感受。此外,沐飒的车身侧面腰线干净利落,配合五辐式轮毂,营造出十足力量感。尾部的圆环形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极具个性,并在黑色饰板上镶嵌了“HYUNDAI”的英文标识,极具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沐飒主打智能家居风格,并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勾勒,延续外观硬派风格,不同座椅颜色的使用则实现了功能性划分。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车辆还支持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沐飒全系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3牛·米,并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

二、东风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12.59-18.89万元

作为日产品牌的代表车型,逍客在SUV市场中十分能打。其2023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展现出更加精致的外观。前脸呈现出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的蜂窝状中网设计,彰显出强烈的时尚感。车身侧面以溜背式造型和黑色轮眉为特色,使得逍客更具有运动感。尾部则配备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采用倒梯形牌照区域来增加层次感。

内饰方面,日产逍客同样注重简洁实用,并在中控区域增加了多条镀铬饰条装饰以提升时尚氛围。配备的9英寸中控屏和5英寸液晶仪表也能够满足科技感需求,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导航、电话和空调等功能,并提供车联网、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逍客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1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第三代逍客预计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并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改进,外观和内饰也会进行重新设计。此外,第三代逍客还将推出全新动力版本,相信这些变化会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

三、广汽丰田锋兰达

厂商指导价12.58-18.48万元

锋兰达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入门级紧凑SU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和熏黑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车身侧面勾勒出多条凸起的腰线,并配合熏黑处理的轮眉、侧裙以及双色多条辐轮毂等,进一步增强了车身力量感。尾部设计相对中规中矩,但后包围底部加入大面积熏黑装饰极和镀铬饰条,使车身层次更加明显。

锋兰达在内饰设计上也秉承实用主义风格,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处点缀有镀铬装饰条,不仅增强了横向视觉宽度,还赋予了车内更为时尚的氛围。车辆配备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在线导航、OTA升级、HiCar、Carplay以及Carlife等多种功能。此外,除低配版车型外,所有车型均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2023款锋兰达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2.0L发动机;混动版则采用第五代THS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44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最低为百公里4.57L。

整体来看,以上三款15万级合资SUV在性能、配置、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北京现代沐飒适合喜欢时尚智能的年轻人,东风日产逍客更加注重实用性,广汽丰田锋兰达则更加注重安全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