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注小型纯电售价不到5万 有点纳闷的东风纳米呼之欲出|汽势之声

2023年07月24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白石

要不是他们自己主动放风说下半年发布全新品牌,还真不知道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还有这么个来自东风的纳米品牌。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东风纳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全新品牌,这将是中国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汽车品牌。该品牌不仅填补东风公司在小型纯电领域布局的空白,更将为小型纯电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在纳米品牌发布之前,他们已经在市场和赛场屡创佳绩。一年前,纳米BOX这款6万级的高质价比车型一上市就实现“24小时订单破万”,随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迅速跻身国内新能源SUV销量排行榜前十,成为出道即出圈的典范。

纳米BOX能够迅速出圈,与其过硬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密不可分。作为入门级纯电市场的“黑马”选手,纳米BOX集央企制造、军工品质、欧盟标准三重品质保障于一身,并具备有快充、5门4座、大空间、强底盘、高安全五大领先优势,越级的产品力和极致的性价比,重新树立了入门级纯电代步车的价值标杆。

出众的实力,不但让纳米BOX在国内顶级赛场上所向披靡;还让其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先后斩获首届川藏线代步车巅峰挑战赛总冠军和2023中国新能源汽车鄂尔多斯挑战赛“纯电小型车组SUV耐久王”“纯电组最佳电能转化奖”“SUV媒体推荐车型大奖”等殊荣,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入门级纯电代步车的信赖。

在赛场上斩获抢眼战绩的同时,纳米BOX还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权威汽车媒体的口碑排行榜上,纳米BOX以4.79分的综合口碑评分,获同级别口碑排名TOP1。在入门级纯电代步车市场,纳米BOX以产品立身,实现战绩与口碑齐飞,成为市场上有口皆碑的“6万级代步冠军车”。

从叱咤赛场力压群雄斩获“双冠王”美誉到走近用户心中收获“6万级代步冠军车”良好口碑……小型纯电SUV纳米BOX上市一年来,迅速风靡全国,火爆出圈。作为小型纯电市场的后起之秀,纳米BOX正如预期般蓬勃生长,助力东风纳米成为小型纯电市场的生力军,并在新能源赛道上加速前行。

那么,从崭露头角到广泛认可,纳米BOX制胜市场究竟有何法宝?从应运而生到乘势跃迁,即将发布的东风纳米品牌又将开启怎样的新篇?

作为东风公司旗下企业,东风纳米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质价比车型成功突围,跻身自主小型纯电SUV第一阵营。2023年2月,在东风公司技术破局与消费升级的趋势推动之下,为谋求更大的发展,东风纳米正式迈入独立品牌运营的新阶段。全域布局、多措并举,新品牌、新平台、新产品正蓄势而来。

孵化、推动并引领品牌新生绽放的动能,主要源于东风公司全新的技术平台。该平台是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专门为东风纳米打造的新能源架构平台,兼具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特点,并将于今年面世。与此同时,该平台的首款车型也将于今年上市,小型纯电市场将再迎实力型选手,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