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等吗?8月这6款新车来袭,有没有机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2023年07月24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炎热的7月、8月向来是汽车销售最淡季,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会等到9月份再出手买车。

虽然7月和8月的市场不算火爆,但是这并不妨碍车企们推出新车:8月份,合资和自主都出手,有多款新车将上市。

那么,这些新车中,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呢?这6款新车不容错过。

丰田亚洲狮双擎

一句话点评:延续燃油版设计,搭载2.0L混动系统

继雷凌双擎、卡罗拉双擎后,丰田也将推出亚洲狮双擎。

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家族化的大嘴式格栅设计配合锐利有神的大灯组,还是比较耐看的。

车身尺寸方面,亚洲狮双擎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1780/1455mm,轴距为2750mm,比燃油版略高一些。

最主要的变化是在动力部分,亚洲狮双擎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预计会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

一句话点评:和亚洲狮双擎一同上市,综合油耗或低至4L多

和亚洲狮双擎同一时间上市的还有卡罗拉锐放双擎,并且这款新车和亚洲狮双擎一样,也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不过前脸将采用混动车型专属的蓝色底衬丰田LOGO,还保留跨界的前后护板设计。

动力部分,卡罗拉锐放双擎将采用亚洲狮双擎同款混动系统,也就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动力。

而且这款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在4.56L/100km-4.59L/100km,能为车主降低用车成本。

比亚迪海豹DM-i

一句话点评:配“海洋之心”控制中枢,纯电续航能达200km

此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比亚迪海洋网全新车型驱逐舰07,将在8月上市,并正式更名为“海豹DM-i”。

外观设计上,海豹DM-i延续海洋网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从水滴、涟漪、海浪中汲取设计灵感,整体具有较高辨识度。

内饰部分,晶莹剔透的水晶挡杆+一组机械按键共同构成“海洋之心”控制中枢,这套控制枢纽还包括启动、动力模式、驾驶模式选择等常用功能。

海豹DM-i还会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W-HUD抬头显示系统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海豹DM-i将提供1.5L版本和1.5T版本这两套比亚迪DM-i动力系统,纯电续航有望达到200km,并且馈电油耗为3.9L/100km,账面数据确实出色。

奇瑞探索06

一句话点评:硬派造型,全系搭载四驱系统

主打“轻越野”的奇瑞探索06,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上市。

外观上,这款新车整体造型硬朗,大面积的灰色中网颇具气势,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奇瑞英文标识,搭配两侧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同时探索06的接近角为21度,离去角为29度,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而且有可能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并提供雪地、泥泞、沙地等多种驾驶模式,以满足驾驶者的越野需求。

内饰部分,探索06配备了竖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宇宙飞船风格的换挡杆,科技感较强。

动力方面,探索06将搭载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还算充沛。

领克08

一句话点评:配备92英寸AR-HUD,提供EM-P超级增程版

领克全新力作领克08在2023上海车展完成亮相后,也有希望在8月份上市。

这款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现代,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应用,使得整车颇具前卫感。

内饰部分,领克08配备了92英寸AR-HUD,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以及拥有超窄边框的15.4英寸中控屏幕,科技感满满,而且这款新车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预计会有不错的智能娱乐体验。

另外,基于CMA Evo架构,领克08还将推出EM-P超级增程版,可满足用户全场景、全工况的用车需求。

远航H8

一句话点评:大型SUV定位,零百加速3.2秒

远航汽车旗下大型SUV远航H8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34.98-55.98万元,并将于8月上市。

外观上,远航H8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配备两侧圆角多边形的大灯组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

座舱部分,远航H8搭载Nappa真皮座椅,采用2+2+2座椅布局,并配备主/副驾14向电动调节、人脸识别无感进入系统、语音识别控制、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

另外,远航H8还配备了与远航H6相同的智能空气悬架和高级智驾系统,能达到L2级智能驾驶水平。

动力部分,远航H8的零百加速为3.2秒,还拥有1020公里的续航表现,并支持800V超级快充功能。

结束语

通过盘点,可以看出,8月的重磅新车依然是以国产车为主,像领克08、比亚迪海豹DM-i等国产车型都是最近热度比较高的新车,产品实力也确实出彩。

那么,面对这6款新车,你会考虑入手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