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售价15.98-17.58万元

2023年07月24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7.5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提供1.5T与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PURE Design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十分显眼,格栅两侧的通风口加强了前脸的运动感,并帮助降低视觉重心。经典的双展翼式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方日行灯类似回旋镖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

空间方面,2829mm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座舱延承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式设计,车内腿部以上位置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覆,车门内饰板嵌搭蜂窝装饰皮纹,以及遍布各处的手工法式双缝线,展现出时尚动感与高档质感。

另外,中控屏内置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另外还配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OnStar安吉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