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没赢过,阿尔法·罗密欧却在这项调查干掉BBA

2023年07月24日 21:52: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 J.D.Power 公布 2023 年汽车品牌官网满意度调查报告,总分 1000 分,阿尔法·罗密欧以 755 分夺得豪华级别品牌最高成绩;一般品牌部分,则为 Ram 以 735 分位居首位。最新调查也发现,众汽车品牌的官网平均得分,自 2022 年来呈现稳定成长,显见数位服务逐渐受到车厂重视。

在近期的 J.D.Power 调查中,表现亮眼的阿尔法·罗密欧,继先前拿下 2023 年新车质量调查(IQS)最佳后,本次再以 755 分获评最佳豪华级别品牌官网,胜过 BMW(749)、英菲尼迪(745)、捷豹(741)等品牌;而奥迪(689)、Genesis(699)、特斯拉(720)等品牌,得分则位居倒数。豪华品牌官网的平均分为 724 分,比 2022 年同期上升了 13 分。

一般级别品牌官网,则由 Ram 以 735 分成绩夺冠,依序领先 GMC(729)、Jeep(728)、斯巴鲁(727)等对手;排名后段部分,大众以 683 分成绩垫底,逊于福特(684)、别克(689)、现代(693)等品牌。一般级别品牌官网平均分为 713 分,对比去年同期亦增长了 8 分。

J.D.Power 品牌官网满意度调查,主要以 4 大项目作为网站给分指标,比重依序为内容信息、视觉吸引力、网站导向性与运作速度等。J.D.Power 数位解决方案总监表示,网站的满意度将会随市场喜好不断变动。根据调查数据,车厂在官网设计上,拥有比其他产业更快速的灵活适应能力。

尽管官网设计的好坏,并不会直接影响新车质量,但作为品牌传播管道,甚至是决定消费者对品牌、车款第一印象的重要平台,官网设计对于车厂,将会逐渐重要,更将攸关消费者决定是否要前往展示中心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