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州改装车展,一辆奥迪漂移失败旋转撞护栏

2023年07月24日 22:34:05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 也称“GT Show 汽车改装展”于2017年首秀于苏州,并在苏州发展至今。今年7月21日,2023苏州GT SHOW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还邀请了吴彦祖来出席,大飙车小编也去了现场。

前往展馆的路边可以看到主办方摆放着严禁飙车、严禁炸街危险驾驶的展示牌,工作人员也举着牌子绕场宣传,可见希望参展的观众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改装车氛围。

但即便如此,在改装展开幕的第二天车展会场外,一辆奥迪跑车秀漂移失败引发出车祸,连撞多车,撞坏路中隔离护栏,险些冲入人群。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一开始这辆灰色轿车从路尽头开过来,在马上进入弯道时,车头开始向左前转。随即整个车身大幅度偏转,直到车头撞向了道路中间的铁栅栏。由于车速比较快,在惯性作用下,车子并没有停下来。

车身旋转来了个360大漂移,随即车尾也撞在铁栅栏上。整个车子被调转车头后,朝着马路前方开了出去,在前面不远处停了下来。围观的人群也发出了惊奇声,马路对面车道上的车几乎无一幸免地被撞。

事件发生后,附近的交警立刻进行现场秩序维护,保安也协助进行。一名民警被碰撞产生的碎片砸到,直接坐在马路上。

随后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据改装车展组委会发布的声明称,肇事车主非GT Show展商,肇事车辆非GT Show展车,是社会车辆的交通事故,造成了不良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