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好开又省油,它终于来了

2023年07月24日 22:4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又到了从申报信息看新车的环节,在本次合辑中,你将看到最受欢迎的国产小车改头换面、马自达终于推出混动车型、自主品牌即将带来一些狠角色......

新款宏光MINIEV

五菱宏光MINIEV大概率不是靠外形走红的,但既然它已经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微型车,五菱也希望其新款能以更精致的面貌示人。新款宏光MINIEV的前脸、车尾改变不小,原先单调的横向线条变得更圆滑,灯组、牌照架、雾灯等都变得圆滚滚。不过,新款增加的圆形元素总觉得和方正的车身轮廓有点冲突,可能是没看习惯的缘故吧。

新款宏光MINIEV的长宽高为3064/1493/1614(1629)mm,轴距2010mm,对比现款车长和轴距都有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kW的电机,电池为磷酸铁锂。

领克06 EM-P

顾名思义,EM-P是插电混动的性能版本。领克06 EM-P将搭载1.5L发动机与P1+P3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P3驱动电机功率16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kW,综合最大扭矩568N·m。这样的动力数据放在06这种小车上,还是相当炸裂的。

为了与强劲的动力相匹配,06 EM-P顺势换上了领克第二代家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尤其是日行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350/1820/1625mm,轴距2640mm。

零跑C01增程版

零跑C01、C11的性价比都挺高的,十几万就能买到一台硬件实在、空间较大,功能齐全,智能化水平也不错电动车。不久前,C11推出了增程版车型,很快,C01的增程版也将与大家见面。

由于增加了增程器,C01增程版也在车头位置增加了进气格栅,同时扩大了前杠的进气口,车尾则延续了纯电版的造型。它的长宽高为5050/1902/1515mm,轴距2930mm,搭载重庆小康提供的1.5L增程器,最大功率70kW,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200kW。

传祺ES9

虽然名字是全新的,但传祺ES9其实是GS8的插电混动版。或许是ES8和蔚来的车型名字冲突了,只能叫ES9。不过似乎没有必要专门为某款车型的混动版另起一个名字,容易让消费者对车型的认识更加模糊。

外观方面,传祺ES9延续了GS8的设计,但在细节上有所不同。ES9的大面积中网加上前杠犀利的镀铬,气场很足,车尾则与GS8完全相同,采用经典的尾灯样式。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5115(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

另外,还有一款旅行者版本,提供了全新设计的造型。其中网为粗壮的镀铬样式,GAC标识(广汽集团)十分瞩目,前杠也透着硬派气息。它的车尾还背了个“小书包”,上面同样有GAC标识。

动力方面,传祺ES9和ES9旅行者均搭载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系统综合功率、纯电续航未知。

马自达CX-50混动版

在新能源车和油价高涨的多重影响下,现在大家买车都倾向于考虑“带电”的车型了。此前,马自达在中国大陆的主销车型均为纯燃油版本,在目前的环境下很难再守住市场了。于是,马自达在今年终于拿出了混动车型——CX-50混动版。

CX-50混动版的外观和纯燃油版并无二致,只是在翼子板、车尾处加入了混动标识。它的长宽高为4785mm/1920mm/1670mm,轴距2815mm,除了高度增加了32mm,其余均与燃油版车型一致。此外,新车将提供17英寸或19英寸两种轮圈,对应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5 R17和225/55 R19。

动力方面,CX-50混动版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有趣的是,在申报信息中清楚写着,该发动机型号为A25D,广汽丰田生产。所以,这套混动系统的来源不言自明。另外,在尾标上还有AWD标识,意味着它将有混动四驱版本,类似广汽丰田威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