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E级实拍,外观更华丽,内饰更科技,是你的菜吗?

2023年07月24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根本就没把现在的5系和A6L放在眼里啊,近日海外曝光了全新奔驰E级,外观更华丽,内饰更科技。曾经是德系豪华三兄弟,这次看逼格,奔驰是要单飞了。

全新的奔驰E级依然拥有运动版大标和商务版立标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采用单条幅镀铬搭配繁星点阵式的三叉星辉LOGO设计,尽显奢华。商务版采用宽大的多条幅格栅设计,威武霸气。但前脸最明显的变化还在车灯处,可能是为了致敬经典,全新2024款奔驰E级采用了花生大灯的设计,日行灯点亮后下方的灯带就像是眼睛的卧蚕,仿佛开了个美颜。

海外版全新奔驰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880×1468毫米,轴距为2961毫米。国产加长后,车身长度加到5.1米完全不是梦。新车型还采用最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增加车身的科技感。

与现款相比,新奔驰E级的尾灯变化很大。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两侧灯光点亮后,奔驰大标LOGO跃然出现,时刻提醒在你后方的车辆,老子开的可是一辆全新的奔驰E级!

按照以往的惯例,奔驰C级、E级、S级的内饰设计大同小异,目前新款C级和S级已经整整齐齐,E级却想当个个例。他并没有采用S级同样的造型设计,而是更趋向于奔驰的电车EQ系。

拉开车门,满眼全是屏幕。12.8英寸+14.4英寸+12.3英寸的三块大连屏组合,科技感上那是没得说,分辨率与UI界面方面,也完全不失50万级豪车的水准。其座椅也采用新奔驰GLC同款设计,官方宣称更舒适,也更符合人体工学。有人感觉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可能缺乏点豪华感,但是纸醉金迷、灯红酒绿的夜店氛围,新奔驰E级可是要强过现款。你可以有无数个理由说不买奔驰E级,不过真正新E级的车主,选择它绝对跟这套内饰脱不开关系。

动力方面,依旧是高低功率的2.0T引擎搭配9AT变速箱,并拥有48伏轻混系统,具体参数可以参考新款奔驰GLC,这里就不再赘述了。至于像素大灯、空气悬挂、后轮转向、柏林之声4D音响,新款奔驰E级都有,只不过不是顶配就是选配。

新款奔驰E级预计国内年底上市,你认为卖多少钱,才能彻底把5系和A6L甩在身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