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哈弗H6曝光,颜值大涨,配置优化,两种动力可选,能翻身吗?

2023年07月24日 22:4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哈弗H6见证了长城哈弗的巅峰时刻,也陪伴了其走过低谷,细细算下来该车从出世开始已有十余个年头了,算是旗下的标杆车型,近期,笔者在工信部的官网中关注到最新款的申报信息,结合官方发布的全新第三代哈弗H6外观,可见本次的中期改款力度不亚于换代,那么具体细节如何,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从官方发布的外观图可见,其正脸设计风格沿用枭龙系列的魂动设计理念,锐利的LED车灯呈矩阵式排列开来,贯穿式的通风口使用精致的镀铬元素镶边后,于两侧处形成导流槽的样式,搭配上下方宽厚的前唇,将车身的动感神态刻画的更为浓郁。车头的设计相比上款来说改动较大,更为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

侧面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711/1940/1730mm,轴距为2738mm。现款车身尺寸为4645x1860x1720mm,轴距为2680mm,定位为紧凑型车,整体车身相较于老款没有特备明显的改动,狭长的车窗边沿以及后视镜边都使用镀铬饰条镶边,提升了侧面不错的质感,锋利的贯穿式腰线与宽厚的裙边,深化侧面身型的力量感。

从曝光图可看出,新款哈弗H6配备了全景天窗,顶部的行李架对于家用车来说将拥有更为灵活的载物空间。配置上的信息目前还暂未公布,但可以了解到的是,动力方面或许会推出1.5T插电式混动和1.5T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形式供车友们选择。

哈弗H6,作为长城哈弗旗下的标杆车型,更新后的外观也更迎合当代年轻家用车友们的审美,动力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对的优化,提供了较多的选择,整体来说实力还算是不错的,且其市场的保有量较为不错,作为家用车型来说算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假如你想预购这款新H6,你认为价格区间多少最为符合你的心理预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