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动力超200马力,新款星途凌云13.99万元起售

2023年07月25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冲高是摆在众多中国汽车品牌面前的新时代方向,以奇瑞为例,在迈入2.0时代以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以构筑高端价值生态体系为战略方向,在品牌建设、技术产品、用户服务、网络扩张等领域全面加速奔跑。近日,奇瑞星途又迎来两大里程碑时刻。首先是星途网络规模正式突破300家,然后品牌旗下中型SUV——星途凌云,也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3.99-17.79万元。

作为星途品牌2.0阶段的重磅车型,凌云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依旧极具辨识度。而在细节上,在大气简约的大框架下,新车通过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以及马牌高性能轮胎,与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制动卡钳等元素,强化了车辆的视觉美感,与实际体验中的高性能驾控乐趣。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星途凌云的变化更为一目了然,主要在于换装了星途瑶光的同款风格。大到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以及支持CarPlay和Hicar等手机互联功能。小到极具匠心的怀挡式设计,更显高级感,并且能够优化车内储物空间。此外,新款凌云还具备15颗高精传感器,标配21项ADAS辅助驾驶功能。

性能更是星途凌云的一大特点,车辆提供1.6TGDI+7速双离合(300T车型)以及2.0TGDI+8速手自一体(400T车型)两种选择。即使1.6T车型最大功率也超过200马力。2.0T动力的8AT变速箱更是将整体性能表现拔升至同类豪华产品的水平。更不用说这一系列的产品力表现居然只需要在20万元以内的价位,就可以获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