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1984辆 大众Jetta GLI 40周年版发布

2023年07月25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Jetta(国内为一汽-大众速腾)GLI 40周年版的官方图片。新车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采用了特殊涂装和细节处理,看上去与众不同。据悉,该车将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限量1984辆,以纪念初代大众Jetta车系的诞生。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Jetta GLI 40周年版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依旧有着时尚动感的运动化风格。蜂窝状前格栅以及大量黑色装饰的使用,强化了性能氛围。同时,新车还将新增灰色、白色以及蓝色三种特殊涂装,并在车头贯穿式装饰、前进气坝以及前翼子板GLI铭牌处增加红色元素,彰显限量版车型身份。

内饰变化同样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定制化处理。首先,在前排杯架内部可以看到GLI和1984的字样。其次,在方向盘、座椅以及车门迎宾踏板等处增加了GLI 40的标识。此外,车内还有着大量的红色元素装饰,烘托出不俗的运动感,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Jetta GLI 40周年版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2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XDS电子差速锁,加之可调软硬的电磁悬架,在操控上更加得心应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