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扫地机器人公司推出首款SUV车型、富士康收购采埃孚底盘模块公司|汽车网摘

2023年07月25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富士康收购采埃孚底盘模块公司

7月24日,富士康宣布将收购采埃孚集团旗下的采埃孚底盘模块股份有限公司50%的股份。官方称,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彼此的能力,扩大在燃油车,尤其是电动车领域的产品范围。预计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合资协议将在签署后的六到九个月内生效。(界面新闻)

扫地机器人公司“石头科技”推出首款SUV车型

7月24日消息,据工信部发布的第37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一家原本专注于扫地机器人制造的公司,石头科技,宣布其创始人昌敬跨界造车,正式申报了首款SUV车型“石头01”。

石头科技,成立于2014年,原名为北京石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扫地机器人和手持吸尘器等产品的公司。然而,在2021年,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决定将目光投向汽车制造业,成立了名为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公司。昌敬持有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40%的股份,并成功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ITBEAR科技资讯)

哪吒汽车CEO承诺:哪吒GT永不降价

7月24日消息,近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哪吒汽车的CEO张勇在微博上表示,哪吒GT永远不会降价,而是将会越来越注重运动性能。这一表态是对此前发售的2024款哪吒S售价调整的回应。(ITBEAR科技资讯)

广汽丰田裁员1000人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丰田汽车与中国广汽集团的合资企业广汽丰田表示,鉴于当前的生产水平,已提前终止约1000名派遣工人的合同。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广汽丰田在上周末解雇了这些派遣工人,并向他们提供了补偿。(盖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