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小鹏领衔,下半年重磅MPV新车推荐,全是国产新能源

2023年07月2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接下来准备购车的朋友,我们此前曾推荐过下半年的重点SUV、轿车新车,不过有的朋友更倾向于MPV,接下来我们就重点推荐几款MPV新车,它们将于下半年发布或上市,并且目前的关注度已经不低,相信未来上市值得我们期待。

理想MEGA

发布时间:今年年底

理想MEGA不仅是理想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而且定位于旗舰MPV,再加上品牌号召力,相信这款新车的话题度肯定不低。

(理想MEGA手绘稿)

不过目前关于理想MEGA的信息还很有限,已知新车将会是一款全尺寸MPV,因此在尺寸、空间上将会非常给力。而在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新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不过可以看出其车身修长,而手绘稿中的理想MEGA造型科幻前卫,有别于传统MPV车型,因此令人对其设计更为期待。

(理想MEGA网曝谍照,供参考)

小鹏X9

发布时间:今年年内

小鹏X9作为小鹏汽车旗下全新MPV,根据此前消息,小鹏汽车将通过这款车型打开“年轻态”MP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鹏X9这款全新MPV,小鹏汽车还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SUV小鹏G7。

结合曝光的谍照来看,小鹏X9采用一定的家族式风格,前脸拥有横贯式灯带,下包围的设计也比较吸睛,而A柱采用较大的倾角设计。从侧面来看,新车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尾部则带有一定的溜背设计,将令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中央扶手区域采用镂空式设计,进一步优化空间表现。

魏牌高山DHT-PHEV

上市时间:预计8月

结合魏牌的品牌定位来看,高山DHT-PHEV将定位于高端MPV,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价位或在35-40万元,那么腾势D9将会是其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非常醒目的直瀑式格栅,侧面造型大气稳重,尾部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两侧为纵置的尾灯,将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长达3085mm,在驾乘空间上会非常出色。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着重提升座椅舒适性,配备双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支持一键零重力、10点式按摩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

传祺E8

上市时间:预计年内

传祺E8于日前曝光了申报信息,从命名能够看出,新车整体会小于传祺E9,在动力上将搭载1.8L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传祺E8的前脸造型非常个性,采用横贯式梯形格栅,格栅内部为车身同色饰件,两侧灯组造型很有设计感,尤其是向下延伸的灯带,进一步强化了辨识度。而尾部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上相对简约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900/1760mm,轴距为2930mm,侧面造型比较平直化,预计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

极狐考拉

上市时间:预计三季度

与前几款车型不同的是,极狐考拉的定位更为精准,其定位于“母婴友好型”汽车,针对拥有婴幼儿的购车家庭。

外观方面,极狐考拉的整体造型柔和圆润,善于运用弧线勾勒车身,灯组也采用圆角处理,营造出更多亲和力。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许多细节配置来优化出行,比如配备全电控、全电动儿童座椅,以及魔方茶几小桌板,儿童安全座椅还支持旋转,以便家长陪伴儿童在车内用餐,儿童位还拥有专属监测摄像头,家长通过中控大屏可以随时查看情况。基于这些实用的配置,极狐考拉能够为有孩家庭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车型总结:

可以看到这些MPV新车,全部都是新能源车,搭载新能源动力将有效优化出行成本,对于MPV车型确实很有必要,而且它们在造型、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亮点,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