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接班人要来了?

2023年07月25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目前布加迪还有不少 Chiron 特别版的订单需要消化,但是已经离职的前设计总监 Achim Anscheidt,日前在一场国外媒体的受访时却不经意透露,其实 Chiron 后继车的开发设计已经完成,原型车也已开始测试,预计 2024 年就会对外发表、2026 年开始交车。

Achim Anscheidt 还表示,虽然布加迪将淘汰已经使用在 Veyron 与 Chiron 两款车型上的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但是换上全新 V8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新一代轻量化底盘的这款 Chiron 后继车,不仅会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操控特性上也会与 Chiron 截然不同。

此外,据传 Chiron 后继车将会拥有一个令人赞叹的高科技座舱,而且并不会与现有车型一样,在内饰嵌入过多的数位荧幕,而是会配备某种具有中央处理器的讯息娱乐系统,并可在未开启时完全遮蔽。

至于布加迪与克罗埃西亚电动超跑制造商 Rimac 共同成立新公司布加迪Rimac 后所推出的第一款全新作品、也就是这辆 Chiron 的后继超跑,究竟将为超跑市场带来哪些令人讶异的新科技,原厂应该很快就会开始释出一些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