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BRZ tS发布,斯巴鲁果然之前留了一手

2023年07月25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北美斯巴鲁如先前预告,发表了作为 2024 年款顶规版车型版本的 BRZ tS,换上由 STI 调校的底盘悬挂、刹车卡钳、轮胎等也进行升级,更首度搭载适用于手动车型的 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BRZ tS 北美预计在 2024 年第一季上市,并作为车系顶规车型常态贩售。

升级轻量化特调悬挂、Brembo 卡钳,手动车型标配 EyeSight

BRZ tS 之名象征「Tuned by STI」,4 轮换上轻量化 Hitachi 避震器,悬挂系统并经过 STI 部门调校,提升操控性与稳定度。刹车换上前 4、后 2 活塞的金色 Brembo 卡钳,胎圈部分采用 18 吋辆亮黑色铝圈,搭配 215/40 R18 尺寸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4 轮胎。动力部分,则同样采用 2.4 升自然进气 4 缸引擎,最大输出 228 匹马力。

BRZ tS 也将成为首辆发表搭载 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的手动车款,能与自排车系相同,做到适应性定速巡航、预警刹车等主动辅助功能,北美斯巴鲁也宣布,2024 年起,全数的手动版 BRZ 车款,皆会标配 EyeSight 功能。

在外观方面,BRZ tS 也增添许多设计细节,包含车前进气口、车尾厢车型铭牌、大灯壳红色车型字样,带出 tS 车型独特身份。内饰则有蓝黑色麂皮座椅、蓝色车缝线,以及在数位仪表和引擎启动钮上新增红色 STI 字样,象征经性能部门调校的运动血统。

延续 tS 之名改为常态贩售,STI 车型仍具想象与期待

此次推出的 BRZ tS 并非针对动力系统强化,仅是将先前的同名限量版车型,进行配备升级,并列为新年款常态贩售的顶规车系编成。但用上「tS」之名,亦保留了「STI」性能版本推出的后续想象空间。作为丰田 GR 86 车型双生车,并有了 GR 家族成功形塑品牌性能形象的成功案例,BRZ 未来能否推出更激进的 STI 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