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为是劳斯莱斯,结果是马自达!日本人改车太无边界感

2023年07月25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以充满古典风格的日本手工车厂 Mitsuoka 光冈汽车,日前发表 2024 年式的 Himiko 双座敞篷车系,以第 4 代 Mazda MX-5 (ND)为基础打造,将于 7 月 29 日于日本正式发售,预计仅限量生产 10 辆,建议售价为日元 678.7 万。

将具备灵活、刁钻、强调驾驶乐趣的 MX-5 加以改造,Himiko 以加长车头的视觉造型,营造浓厚古典风格的敞篷车魅力,MX-5 的配重比例是 50:50,光冈汽车将其改造成 Himiko 车系,并将配重调校至 48:52,Mitsuoka 指出,Himiko 采用的翼子板侧面设计,搭上前下扰流,可在高速行驶时产生下压力,提高转向稳定性。

2024 年式共提供 7 种车色可选择,在车身尺寸部分,2024 年式的 Himiko 车长为 4,580mm,比 MX-5 足足增长了 665mm,车宽达 1,740mm,多了 10mm、车高 1,235mm,车重达 1,190 公斤,新年式的 Himiko 与过往车型在车身尺寸并无大变动。

在内饰部分,Himiko 与原本 MX-5 配置相同,包含皮革内饰、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并且标配 DAA 驾驶疲劳警示、TSR 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在动力部分,2024 年式 Himiko 配置 1.5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 6 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提供 132 匹输出、最大扭矩 152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