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是运动风格中型车王者,如今降3.7万,新前脸造型很犀利

2023年07月25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来自别克的君威是中型车市场上大家一直关注比较高的车型之一,作为车坛常青树一般的存在这款车在最近迎来了改款。这次新款别克君威具有了更时尚好看的外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汽车之家

外观变化很大/更注重年轻化

应该说这一代君威的外观自上市以来看起来已经足够年轻了,但别克似乎还不够满足于君威这个样子,于是我们看到的新款君威就来了。 新车在7月24日正式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5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一次别克新款君威在外观方面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位置,尤其是新车的前脸,这台车采用了别克“PURE Design”的最新家族设计样式。尺寸夸张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视觉效果颇为抢眼,而在前包围两侧还带有十分显眼的通风口,配以少量的银色饰条点缀加强了前脸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新款别克君威采用的展翼式前灯组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了一体,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的光源。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与改款前车型类似回旋镖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犀利的同时还很好地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的延续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的侧面轮廓与改款前的车型保持了一致,尤其是侧面的腰线和车尾等位置的设计几乎与改款前车型如出一辙,整体感觉比较动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威的尺寸也没有变化,依据车型不同具有4904/4913mm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和高度同为1863*1461(1462)mm,轴距为2829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新款别克君威的尾部变化不大,除了在后备厢上采用的别克全新品牌LOGO之外,依旧保持了改款前的整体造型。

内饰延续现款设计方案

别克君威上的这套内饰设计方案其实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但这台车通过层次和型面的塑造营造出了不错的车内氛围感,即使是延用多年看上去也不显得老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采用了真皮方向盘,这一点和目前大多数中型车配置类似,传统的三辐造型加上功能键手感还不错。在新款别克君威车型上同样也采用了液晶仪表+机械仪表的组合, 在如今大量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当下看着比较别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新款别克君威的中控台上方有一块8英寸多媒体屏幕,配置也比较全面:中控屏内置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另外还配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OnStar安吉星等功能,同时按键式的档位切换样式看上去也颇有精致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底盘和悬架方面,新款别克君威采用的是与改款前车型一致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新款别克君威在配置上与23款车型相仿,从官方指导价格来看推出的定价甚至比23款车型还要低一些。要知道燃油中型车市场竞争几乎已经到了刺刀见血的地步,如果大家在考虑一代城市代步用车的话不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关注一下别克的这台新车。( 罗奥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