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49.99万起售!新款Jeep牧马人这次还能上绿牌

2023年07月25日 21:03:01
分享到:

7月24日,2024款的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9.99-63.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2.0T汽油版和2.0T插电混动4xe版车型。2024款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优化了底盘、动力、越野能力、静谧度和安全性,在起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整体性能,内饰方面也换上了12.3英寸中控屏,内置Uconnect 5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据悉,今后Jeep在国内采用直营代理模式,旗下所有车型均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传统经销商的角色也将转型为代理商和合作伙伴。

此外,新款牧马人还为各位车主带来众多购车礼遇,即日起至9月30日,前100名购买新款牧马人罗宾汉的忠诚车主,可获20,000元购车补贴;前200名购买新款牧马人撒哈拉的忠诚车主,可获10,000元购车补贴。此外还将限量赠送探享礼、够车礼、推荐礼多重福利。

新款牧马人的外观最明显的变化是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细长,这是Jeep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基于这一变化,为方便安装绞盘,保险杠处预留出了绞盘安装位,可适用于Rubicon车型。此外,新车原厂轮圈可以提供17英寸至20英寸的丰富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对用车的需求。针对硬顶和软顶车型,新款牧马人还引入了Sky One-Touch电动顶篷,更加方便开闭和拆卸。相比2021款车型,新款牧马人2.0T汽油版可提供10款车身颜色,新增匹兹堡灰(2.0T Sahara专属)、贝加尔冰青(2.0T Rubicon专属)、荧光黄和丛林绿。同时,新款牧马人内饰仅提供全黑配色。

新款牧马人内饰换装了12.3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匹配Uconnect 5多媒体系统。同时,新款牧马人在配置方面新增了集成至挡风玻璃的越野级隐形天线、手机无线互联、前排/第二排侧安全气帘(全系)、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带自动跟停功能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优化版语音识别系统和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等。此外,新款牧马人4xe车型新增对外放电功能,配备四个总输出功率为30安培的120伏电源插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牧马人Rubicon可选装Dana 44全浮动实心重型后桥。该后桥包含一个独立于车桥的轮毂总成,该轮毂总成与主轴并非一体式设计,而是采用全新的花键连接,主轴则通过轴承和轴承支座,利用螺栓固定在桥管之上。通过采用全浮动车桥设计,车辆的重量由桥管承担,而非主轴本身。因此主轴只承受扭转载荷,其唯一的作用是将动力传递至轮毂。据Jeep透露,采用全浮动实心重型后桥的新款牧马人rubicon 2.0T/3.6升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的最大牵引质量提高到5000磅(约2268公斤)。

新款牧马人2.0T汽油版车型提供Sahara和rubicon两个款型。其中,rubicon相比Sahara在悬架和驱动系统上的差异包括Rock-Trac Active On-Demand专业智能四驱系统、Dana M210 Wide HD tube前桥、Dana M220 Wide Full float全浮后桥、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电控前横向稳定杆断开功能、越野+模式、分动箱4:1低速齿比、17英寸铝合金双色轮辋和255/75 R17规格轮胎。配置差异方面,新款牧马人2.0T汽油版rubicon相比Sahara增加自适应远光灯、侧裙钢制防护杠、rubicon专属Nappa真皮座椅、AUX控制面板、阿尔派9扬声器音响系统带低音炮等。

动力方面,新款牧马人汽油版车型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405牛·米,相比旧款峰值扭矩增加5牛·米,最大功率不变。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牧马人4xe搭载2.0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76千瓦,综合扭矩637牛·米,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