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十几万到上百万!比亚迪下半年新车抢先看,这5款很难拒绝

2023年07月25日 21:29: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步入下半年之后,各大车企都开始陆续释放大招,而比亚迪作为销量上的“王者”,自然也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比亚迪下半年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下面我们重点介绍5款,准备买车的朋友不妨先来了解一下。

比亚迪海豹DM-i

上市时间:有望8月内

作为海洋网的全新成员,海豹DM-i有望于8月内开启预售,并于同月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消息,海豹DM-i的售价或为18-25万元。

外观方面,海豹DM-i的前脸采用下压车头搭配横贯格栅,前脸中央为醒目的品牌LOGO,两侧灯组的造型很有设计感,侧面则是流线型的溜背造型,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充满科技感。内饰方面,海豹DM-i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W-HUD抬头显示,水晶挡杆的样式非常精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DM-i动力系统,提供1.5L和1.5T版本可选。

比亚迪宋L

上市时间:年内

显然宋L将归属于王朝网,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其概念车此前曾于上海车展亮相,并且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可以预见量产版上市势必将引发广泛关注。

外观方面,宋L的设计语言犀利且运动,前脸采用横贯式宽幅饰板并连接两侧灯组,中央为醒目的“宋”字,而下包围的样式充满战斗气息。车身侧面造型同样十分运动,尾部依然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新车将拥有电动扰流板以及无框车门,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智能电四驱系统,还会配备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因此操控方面值得期待。

腾势N8

腾势N7上市之后,腾势汽车很快将迎来下一款新车,即腾势N8,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实车已于日前正式亮相,预计很快就会上市。

外观方面,腾势N8有着一定的家族化设计,尤其是两侧的日行灯呈现獠牙状,此外,纯电版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插混版则采用横贯式中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830mm,提供5/6/7座可选。内饰方面,腾势N8的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也都没有缺席,而皮质与木纹饰板的搭配,呈现出不错的档次感。动力方面,腾势N8将提供纯电两驱版、纯电四驱版、DM-i、DM-p版本可选。

仰望U8

上市时间:8月上市,9月开启交付

预售价:109.8万元

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的仰望U8,终于将迎来上市与交付,新车定位于大型SUV,预售价为109.8万元,将推出豪华版与越野玩家版。

(配图为豪华版)

外观方面,仰望U8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科幻且气派,豪华版与越野玩家版的细节设计将有所区别,迎合不同喜好的消费者。内饰方面,仰望U8将配备内嵌式中控大屏,此外,副驾和后排都会配备屏幕,而内饰采用大量皮质包覆,豪华感油然而生。动力方面,新车在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可达1000km,还将采用四轮四电机结构、非承载式车身,越野玩家版还可实现原地掉头等功能。

豹5

上市时间:有望8月亮相,年内交付

作为比亚迪旗下专注个性化的新能源品牌,方程豹汽车即将推出首款车型,即豹5,新车定位于硬派SUV,基于比亚迪全新DM-o越野平台打造,并搭载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预计价格在40万左右。

外观方面,豹5将采用“豹力美学”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硬派且复古,其中前脸灯组点亮后充满科技感,位于中央的品牌LOGO显得更加独特,而下包围的样式足够越野。侧面则依托横向线条勾勒出方正车身,车顶将会配备行李架,尾部将会配备纵置尾灯以及外挂式备胎。动力方面,豹5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三把锁,综合续航将达到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拥有出色的续航、性能和越野能力。

车型总结:

显然比亚迪如今有着丰富的品牌矩阵,车型布局也是相当丰富,这背后则是比亚迪不断升级的技术实力,相信对于准备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以上这几款新车绝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