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0km版本,哪吒S增程版更具性价比

2023年07月25日 21:34:01
分享到:

近日,2024款哪吒S推出,其中增程版车型继300km纯电续航版本之后,首推200km纯电续航版本。

在2022年哪吒S增程版刚刚推出时,在44度左右电池容量以及45升油箱容量的前提下,就能达到1160km(CLTC)的综合续航里程,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其中,其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10km(CLTC)也是极为罕见的。而本次推出的纯电200km的增程版车型,只是在电池容量方面略有调整,换装成了31.7度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也相对降低,但仍然可以达到1060km(CLTC)。

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2024款车型与之前版本保持一致。车身整体姿态低趴,狭长的日行灯带显得新车更加凶狠,无框式车门也让哪吒S多出了一份“跑格”。内饰整体设计偏向极简家居风格,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键依然为简洁的双滚轮设计,更多功能集中在中控屏内。

配置方面是2024款哪吒S的重点调整部分。除1060 Lite最低配车型之外,12.3寸副驾娱乐屏、前排座椅通风、无级调节LED氛围灯、四门夹层隔音玻璃、电动感应把手等皆为标准配备。之前较为奢华的配置,例如展翼门、带按摩的真皮座椅、21扬声器、可变色天窗、AR-HUD、米其林高性能轮胎皆为选装配置,按需所取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哪吒S对导航功能进行了深度的融合。在8155芯片的加持下,导航时车机可向车主推送抖音美食地图,为车主解决了选择的难题,为生活增添了一丝情趣。

动力方面,2024款车型与之前版本无异,依然是231马力的后置后驱布局,搭配1.5L自然吸气増程器(92号汽油),其中,1060km版本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6秒。

在推出2024款哪吒S之后,哪吒S的价格区间进一步下探,这对于中大型轿车市场是一次非常大的冲击,形成了新的细分市场,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