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内饰图曝光: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超长二三排共轨

2023年07月25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新能源的战火正在从轿车、SUV市场快速地烧向MPV市场。长期霸占MPV细分市场销冠的别克GL8腾势D9反超、5月上市的传祺E9在6月就挤进高端MPV销量前十名……种种迹象表明,新能源已成为“左右”MPV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作为魏牌在MPV市场的“破局者”——高山DHT-PHEV,近期也正式曝光了新车内饰图。这也预示着定位于高端MPV且源自专属新能源MPV平台的魏牌高山DHT-PHEV已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

从官方露出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虽然没有中控台的正面图,但从俯视图可以看到,中控台上采用了联屏设计,但不像蓝山那样一直贯穿到副驾驶。除此之外,内饰的配色为“蓝色+黑色+米色”,并且猜测还应该有全黑内饰可供选择。

同时,图片上的文字还透露,魏牌高山DHT-PHEV还采用了二三排共轨的形式,所以第三排采用的是分体碟式座椅。这样的设计可让二、三排座椅前后调节时共用一组滑轨,因此在第三排不使用的时候,第二排座椅可以退到十分靠后的位置,第二排空间就会非常宽敞;一旦遇到行李较多的情况,第三排也可通过前移来为后备箱留出更大的空间。

如果说蓝山上只配备一个“女王座椅”不够,那魏牌高山DHT-PHEV作为一款MPV车型,二排自然将配备更多(两个)零重力座椅,并标配一键零重力/复位功能以及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功能。

此外,魏牌高山DHT-PHEV还配备有独立压缩机的冰箱,其容量为12.5L,可实现0-50℃的温度调节,并且采用了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的设计,前后排都可以比较方便的拿取。此外,当车辆熄火后,该冰箱还可以实现最长定时24h的延时保温。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依托长城汽车的森林式生态体系,打造了全球首个新能源高端MPV专属平台。有了该专属平台的加持,魏牌高山DHT-PHEV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全铝五连杆后悬架+135kW后桥电机的组合,通过更低高度的电机、更合理的底盘布局,满足MPV对空间的极致要求。

作为专注SUV领域的长城汽车如今还未带来轿车就直接推出MPV车型,或许大家觉得有些奇怪,但其实很久之前,长城就推出过MPV车型,只是如今的MPV将借助魏牌打造,这意味长城也希望借助更多全新技术以满足品牌高端化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