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天等着降价的合资轿车,真的降价了

2023年07月25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要说现在汽车圈最火的关键词,除了“内卷”那就是“疯狂内卷”了!尽管这个网络词汇从2021年开始便火遍了全网,但汽车圈的内战高潮很明显是留到了2023。如今愈演愈烈的价格战,就是各个车企心照不宣的生死博弈,是做刀俎还是做鱼肉,一切都得从售价开始。

7月24日,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5.98~17.58万,比现款君威19.68万的起售价降低了3.7万元。而君威之后无缝接棒的,则是前不久刚刚完成上市的全新别克君越:17.99~23.99万。所以你看看,别克现在都卷成什么样了?

因为有了老大哥全新君越在前面开路,所以新款君威在设计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一个同款前脸格栅。尺寸巨大,造型独特,还有金属编织,其实再往前追溯,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设计语言应当源自世纪,如此推测来看,以后别克的新车们大概率都会应用这款梯形格栅,各位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新款君威大灯的样式并未发生明显改变,但好在回旋镖状的日行灯看上去相当犀利,配上现在这款格栅也不会显得有什么违和感。当然,新车还换上了别克最新的简约版三色盾Logo。

尺寸方面,新款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4(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一辆相当传统的B级中型车。另外在车尾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了微调和熏黑处理,同时和前脸一样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进而营造了一定的新鲜感。

来到车内,新款君威并没有换装与君越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而是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方向盘样式得到了更新。而通用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iBuick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化配置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74kW(237Ps)、峰值扭矩350N·m,全都匹配9AT变速箱。有点遗憾的是,君威GS车型这次被砍掉了,追求运动和操控的朋友们要难过一会了。

配置方面,新款君威将会配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LED光源、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氛围灯、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自动大灯、电动天窗、车载PM2.5过滤装置等。而在高配的2.0T车型上,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外,还在配置方面有所拔高,例如18吋轮圈、高德导航、电动尾门、语音控制、8英寸液晶仪表、皮质/翻毛皮座椅等,所以仅从1.6万元的价格差来看,2.0T车型无疑是更具备性价比之选的那一款。

随着新款君威的上市,15万买合资B级车便又多了一个选择。当然,它要面临的对手们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就拿最近上市的福特蒙迪欧来说,同样是1.5T的版本,它的起售价可要比新款君威还要便宜了1万,并且配置方面也相当给力,若要真想最终分个伯仲还得看终端优惠这一块了。但不管怎么说,对于消费者而言,车企的竞争越激烈我们受益就越多,所以就让这乱战的子弹们再多飞一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