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万元起售,2024款君威正式上市,换装新面孔+配置有增减

2023年07月25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别克正式上市了2024款君威,全系仅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7.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下调,随车配置进行了适当的增减,而颜值方面重点对前脸作出了家族化的升级。

2024款君威前脸换装了大面积中网,梯形网状造型更具冲击力,显得车头更加低趴,一体式大灯集成LED日行灯、LED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不过侧身、轮胎、尾部等均未作出改变,25T 超享版配备225mm宽胎和17英寸轮毂,28T 纵享版配备245mm宽胎和18英寸轮毂,车身尺寸方面,25T 超享版为4904/1863/1461mm,28T 纵享版为4913/1863/1462mm。

内饰直接照搬老款车型而来,标配真皮方向盘、8英寸嵌入式触控屏和按键式电子档杆,功能区分布非常清晰,上手无难度,25T 超享版提供4.2英寸彩色仪表盘,28T 纵享版升级为8英寸彩色仪表盘。

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连接、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通过carplay、carlife连接手机投屏和蓝牙电话等功能,28T 纵享版增加了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电话功能。

标配自动空调、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4个USB接口、流媒体后视镜、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其中28T 纵享版增加电动后备箱。

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显示等安全功能,28T 纵享版增加GPS导航系统。

2024款君威轴距为2829mm,其中25T 超享版配备仿皮座椅,28T 纵享版升级为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带有中央扶手箱和杯架,另外还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和前排电动天窗。

与老款车型相比,25T 超享版取消了后排无钥匙进入、被动行人保护、电动后备箱、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语音识别控制、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28T 纵享版取消了后排无钥匙进入、被动行人保护、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增加GPS导航系统。

2024款君威搭载1.5T、2.0T两种发动机,分别输出124千瓦/250牛米、174千瓦/350牛米,均匹配9AT变速箱,其中1.5T版本零百加速9.1秒,WLTC综合油耗6.89L,2.0T版本零百加速7.1秒,WLTC综合油耗7.14L。

总结:虽然2024款君威售价有明显下调,但它是基于简配而来的,老款车型终端优惠力度很大,只不过前脸不如新款更好看,对于消费者来说,除非是特别在意颜值,否则在充分考虑预算情况下,老款可能更值得关注,新款君威建议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