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起诉向北不断电等六个涉嫌严重侵权账号 最高索赔500万元

2023年07月26日 00:2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5日,长城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长城汽车已正式启动针对“向北不断电”、“向东北”、“大眼哥说车”、“正能量爱国说车”、“只投龙头BYD”、“电电加电聊电车”六个账号的诉讼程序,鉴于六个账号均存在涉嫌严重侵权行为,长城汽车将向上述账号运营主体分别索赔200万元-500万元。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对于肆意侮辱、诽谤的行为,长城汽车绝不退缩,将严肃面对,通过法律途径坚决维护合法权益。”

上周,长城汽车已向26位网友发放举报奖金。同时,长城汽车再次承诺: 如有发现任何针对长城汽车的“网络水军”攻击行为,且能够提供攻击链路完整证据材料,经司法机关认定为有效证据的,将一次性奖励200万元-300万元,欢迎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

后续进展,敬请关注长城汽车网络举报中心及相关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