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汽车CEO:销售低迷的中国市场业务有必要进行结构性改革

2023年07月26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CEO加藤隆雄在财务业绩会议上表示,销售低迷的中国市场业务有必要进行结构性改革,但目前尚未与合作伙伴广汽集团就改革方向达成一致。

此外,加藤隆雄还表示,正在继续考虑是否投资日产雷诺共同组建的新电动汽车公司Ampere。加藤强调,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很难由一家公司包揽一切,而利用正在欧洲开展业务的Ampere对公司来说意义重大。但他同时强调,将在内部充分考虑投资的意义并与董事会协商后作出最终决定。

此前,网络上曝光了《广汽三菱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从信中内容来看,广汽三菱因陷入经营困境,将于6月正式进入临时停产阶段,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人员结构优化。在信的下方我们看到了广汽三菱总经理山本贤一朗以及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的签名。

今年5月底网上曾有传言,三菱汽车计划在今年6月后继续暂停在中国的新车生产,重新开放的日期暂未确定。三菱汽车的发言人表示,正在与当地合作伙伴讨论何时恢复在华生产,但并未透露具体恢复时间。有传言称广汽埃安将接管广汽三菱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