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大尺寸中控屏 石头01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7月26日 09:17: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石头01内饰谍照。新车是石头科技旗下首款车型,未来将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生产。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硬派SUV,动力上将会采用增程驱动,并有望年内亮相。

对于石头科技,相信很多人并不熟悉。石头科技前身为北京石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2021年,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开始了跨界造车,成立了独立的汽车公司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石头01是石头科技旗下的首款车型,从此次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与当下新能源主流设计相同,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和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呈现出简洁科技风格。同时,挡把前方还配备了斜置的手机储物槽,未来预计会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石头01申报图

回顾外观,从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样式很有硬派SUV的味道,并且各个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5295)mm*1980mm*1869mm,轴距为3010mm,尺寸与理想L7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石头01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为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代号为B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66kW/80kW,电池方面则会使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