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前脸真好看,起亚公布最新SUV

2023年07月26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麾下中大型SUV作品 Sorento,从产品更迭节奏来看,应当即将进行小改款工程,先前网络亦已经有相关信息传出,指出小改款 Sorento 将会与 EV9 有更多相似基因。近日,社交媒体上则是先后传出小改款 Sorento 讯息,虽然是隶属于小改款版本,但外观与内饰上却有着大幅度改变,也确实让人看到起亚电动旗舰SUV EV9 的身影。

最先在网络世界中传开的,其实是一张仅仅露出车头一角的设计图样,相比于现行 4 代 Sorento 变化幅度相当大,头灯组侧的气孔造型设计,让人与 EV9 做出更为直觉的联系,勾勒的线条也可以感受到与 Sportage 之间的血缘,这也是现行起亚家族设计语汇的印象。

相隔不过数小时,则是有韩国车牌版本的「类型录照片」于网络上出现,从完整头尾造型来看,第一眼印象很容易就会认为是 EV9,不过水箱护罩与下方气坝造型却提醒着,这是一辆传统燃油车款;立体造型的头灯组在 LED 灯条导引下,视觉上更为立体;车尾灯组同样也是源自于 EV9 设计元素,虽然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的两道式样,但却以简约利落的 LED 灯条来勾勒视觉印象。

同样也是流出的车室空间「厂照」,可以看到相比于现行 4 代 Sorento,变得更为简洁些许,双数为仪表与触控式空调界面,数字化驾驶座舱氛围鲜明,此外,旋钮式排档系统、以及后方的驾驶模式选择等内容,可以预期小改款 Sorento 在配备设定上同样丰富。

目前起亚并没有相关产品信息揭露,一切还维持在「间谍照」的阶段,不过根据外媒报导指出,小改款 Sorento 会在 2023 年第四季,就陆续在部分市场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