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7匹马力且3.5秒破百,最新奔驰AMG谍照首次曝光

2023年07月26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24款梅赛德斯-AMG EQE 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市售版EVA2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性能SUV。据了解,新车将搭载经重新调校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续航或可以达到448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EQE SUV普通版的风格,但细节部分略有改动。前脸格栅由原来的封闭式设计,调整为直瀑式镀铬装饰,搭配上可发光奔驰LOGO以及贯穿式灯带,辨识度极高。

从侧面来看,整车线条十分流畅,硬朗的轮廓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宽大轮眉、大溜背、超大尺寸轮毂等元素,更加凸显其辨识度,降低了风阻。尾部同样采用3D螺旋式贯穿尾灯组,整体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据内部人员透露,新车将延续普通版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由56英寸Hyperscreen三联屏为主体,内置全新“MBUX Hyperscreen”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指纹阅读器。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提升了驾驶安全与便利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在选装AMG DYNAMIC PLUS 套件后,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87匹,峰值扭矩为1000 牛·米,官方声称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