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暖心服务高能回归 等你“回家”免费检修

2023年07月26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高温持续加码,挡不住现代商用车的服务热情。旨在帮助卡车司机提升运营效率的第四季现代商用车“回家”活动再次暖心起航,免费检修,安心无忧!

自2020年首次举办至今,现代商用车“回家”活动已为逾2000名创虎用户提供了专业细致的服务,帮助他们排除车辆故障隐患,提升运营效率。本季“回家”活动将延续前三季的服务模式,凡2020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创虎用户,均可参与活动,并享受36项指定项目的免费检查服务。

除了创虎车型之外,城配领域“扛把子”泓图EV也将加入今年的“回家”之列。凡参与活动的泓图EV用户均可享受包含电控、电池、制动、底盘和电器系统在内的共计25项免费检查服务。让爱车不惧夏日高温,安稳无忧,“钱”路无阻。

作为从事长途运输的生产工具,卡车的完好率和出勤率决定了运输的时效性,而这正是卡车司机们最为看重的。为了让更多用户全力投入业务运营,现代商用车“回家”专项服务开展至今,已为众多创虎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免费检查、维修服务,通过帮助客户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用车的后顾之忧。

检修现场

参加过第三季活动的创虎车主刘先生在体验“回家”活动后十分满意,他说:“服务人员检查特别仔细,尤其对一些平常容易忽略的细节,一丝一毫都不放过,查出问题,修复问题,这种专业细致的态度,让我们这些车主很放心,有安全感。”主营绿通专线的孙先生说,现代商用车的服务站就像自己在跑长途时的家一样,时刻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希望现代商用车越来越好,帮助卡友提升工作的幸福感。

检修现场

通过“回家”活动不断精益化售后服务,现代商用车以客户立场出发,持续助力用户高质量发展,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如家人般的信任与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