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星愿基金启动泉州“古厝新声”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项目

2023年07月26日 13:58: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泉州市开启泉州“古厝新声”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项目,围绕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中国传统木结构建筑营造技艺”在非遗技艺传承、跨文化交流、青少年遗产教育三大领域开展活动。

据了解,随着泉州的加入,梅赛德斯-奔驰直接开展深度合作的中国世界遗产地增加至14处;梅赛德斯-奔驰也将藉此进一步支持世界遗产地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的有机统一,助力自然与人文共生共荣、中国与世界交融互鉴。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主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2007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公益正是以中国世界遗产地保护和管理项目为开端。16年来,我们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众多公益伙伴紧密协作,持续丰富项目内涵。泉州‘古厝新声’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项目的启动,将助力星愿基金形成覆盖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人文传承的多方合力共赢的世界遗产地保护和管理实践范式。作为社会一分子,梅赛德斯-奔驰坚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以星徽力量支持自然与人文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