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要放大招了?奇瑞探索06即将面世

2023年07月26日 13:58: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车型——探索06将在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源自T1X架构,首先推出的版本是搭载鲲鹏1.6T发动机的燃油版。

外观方面,探索06的车头使用黑色方形前格栅,两侧是分体式头灯,下包围也明显突出,提高了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针对外后视镜、侧裙、轮圈等多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更显运动主题。车侧面笔直上扬的腰线和下沉式车顶融合,看起来霸气十足。

从侧面看,探索06笔直上扬的腰线和下沉式车顶融合,外加悬浮式车顶,看起来十分稳重;并且尾部融入了中置字母车标的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探索06的中控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竖向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式,同时融入电子挡杆、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体验。除此之外,竖向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碳纤维纹理的中控面板也更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探索06先期上市的燃油版将搭载鲲鹏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同时,探索06还额外提供多种特异化驾驶模式可选,以满足用户的非铺装路面行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