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4.98万-26.98万元 AITO问界M5标准版上市

2023年07月26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AITO问界M5标准版正式上市,推出后驱标准版与四驱标准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6.98万元。新车依旧采用都市生态美学设计语言,搭载鸿蒙智能座舱 3.0。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由1.5T增程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达260km,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455km。

AITO问界M5标准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后驱标准版 24.98
四驱标准版 2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对于在7月31日前购买AITO问界M5标准版的用户,AITO问界将赠送价值10000元的选装基金,可用于选装外观及内饰配色、20英寸运动轮圈和科技舒享包。

外观方面,AITO问界M5标准版依旧采用都市生态美学设计语言,前脸主动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且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的流光聚能醒狮大灯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导流进气口设计,在提升整体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和镀铬车窗边框饰条时尚感较强。另外,AITO问界M5标准版还配备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并可选装20英寸运动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的鹰翼贯穿式尾灯中央带有可发光“AITO”徽标,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AITO问界M5标准版内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中控台及门板等处加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鸿蒙智能座舱 3.0,10.25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搭配15.6 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另外,该车还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魔吸车载接口、40W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AITO问界M5标准版搭载由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等组成的硬件系统,能够实现LCA并线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辅助、Highway LCC高速车道巡航辅助和RPA遥控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AITO问界M5标准版基于HUAWEI DriveONE 纯电驱增程平台打造,并采用先进智能油冷技术。其中,后驱标准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60km,综合续航达1455km;四驱标准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65千瓦,峰值扭矩67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235km,综合续航达13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