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MUFASA 沐飒背后的i-GMP平台你了解多少?

2023年07月26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逐步提升,以及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变革,汽车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工业产品,而是承载人们美好生活的载体。它既是年轻群体们驰骋远方的“移动的家”,也是陪伴用户打卡更多美景的玩伴,更是技术青年享受驾控乐趣的源泉。它不仅满足了不同用户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也为他们的美好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

因此众多的车企也在技术上不断超越,从早期大众的MQB平台、到丰田革新性的TNGA架构,再到后来备受关注的现代汽车i-GMP平台,每一个平台都代表了车企最核心的技术。现代汽车i-GMP平台在这方面显然做得更好,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就在机械素质方面展现出了超越同级的全能与均衡,在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现代汽车抓住了用户的核心需求。

在同级市场中,很多车型由于没有先进的平台设计理念,经常会为了空间而牺牲一定操控性能,比如说将车辆增高确保头部空间,不考虑驾控体验而盲目增加轴距等,这都会让操控感大打折扣。现代汽车i-GMP平台就实现了对操控灵活性的追求,特别是在MUFASA 沐飒上,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一点,比如“短前悬”的技术设定,就可以提供较小的转弯半径,让用户在转弯和掉头时,感受到接近“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而i-GMP平台车型重心降低的特点,也让MUFASA 沐飒的操控性再度提升,特别是在极速过弯,或者在山路狭窄、弯曲地带行驶时,能够展现出灵活的操控性能,不会发生过多车身侧倾的情况,实现了空间和操控的绝佳平衡。

关于MUFASA 沐飒背后的i-GMP平台你了解多少?

关于MUFASA 沐飒背后的i-GMP平台你了解多少?

在现代汽车i-GMP平台基础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北京现代极为厚道的一面,很多品牌只会把先进的安全配置搭载在顶配或者次顶配车型上,而MUFASA 沐飒全系标配了比同级别竞品更高的配置,12.1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便装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窗一键上下 (防夹)等功能,12.98万元的版本更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防偏离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告、远近光自动切换、前车出发提醒、智能限速预警和智能限速辅助等诸多功能,这在相近价位的其他车型配置中是极为罕见的。而在现如今,人们对于车内空气安全同样关心,MUFASA 沐飒车型还搭载了空调空气净化系统、车内PM 2.5空气质量监测,具备抑制粉尘、净化车内空气的功能,这也是很多同级车型所没有的。

关于MUFASA 沐飒背后的i-GMP平台你了解多少?

不难看出,MUFASA 沐飒通过领先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性能、舒适和安全的用车环境。并且将多重优势融于一身,充分满足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多样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