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8日开启盲订 宝骏云朵更多细节公布

2023年07月26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舒适大五座,纯电家用车宝骏云朵将于7月28日开启盲订,同时公布了舒适驾控的更多细节。据悉,新车将于7月底上市,或定价1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宝骏云朵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与目前在售车型有着显著不同。前脸封闭式格栅,分体式大灯结合上贯穿前脸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整体呈现出的视觉效果非常有层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前脸灯带相呼应,搭配上车顶扰流板,加强了车尾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拼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类似木纹元素进行点缀,配合8.8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以及15.6悬浮中控屏,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泊车、定速巡航、256色呼吸氛围灯、一键升降四门车窗,并带有防夹功能、后排出风口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据官方表示,该车座椅结合意式BUBBLE沙发风格,采用手工剪裁工艺,每一张座椅都多达36片手工剪裁,在增加视觉美感的同事,还能提升乘坐舒适度。此外,官方将后排座椅定义为“沙发床”,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角度为135度。此外后排还配备了中央扶手、左右阅读灯、后排独立出风口以及两个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的驱动电机,续航部分提供360km和460km两种可选。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和220V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