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点亮我的“夜生活”

2023年07月26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夜幕尚未降临、酷暑还没散去的时候,临沂市的张先生早已投身于忙碌之中。盘点完货仓的水果,简单擦拭货仓设备之后,张先生就开着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驶向熙熙攘攘的城区夜市。这是张先生首次创业,借着近年夜市经济的好势头,资金不足的张先生决定从摆摊试水,选择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作为他实现创业梦想的“伙伴”,可以说是一场人车“双向奔赴”的故事。

创业意识觉醒

“其实我早就有创业的念头了,恰巧赶上现在夜市经济火爆,当时我也到夜市考察了一段时间,发现这个灵活创业的方式很适合我,就决定朝这个方向走了。”张先生如是说。

没有门店的投入,创业成本和门槛大大降低。抱着健康生活的创业理念,张先生选择了水果生意,主要做现切水果、水果捞、鲜榨果汁等,载具则选择了家里现有的一台摩托三轮车。

谈及初次试水的鲁莽,张先生深有感触:“当时就是脑门一热,先开张再说,到了夜市就发现问题了。新鲜水果成本高,在我那三轮车上,实在卖不上价。而且这三轮车货箱空间也小,水果和设备放不开,当时整个的布局不是很合理,再加上灯光昏暗,导致食材颜色也不吸引客户,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火爆,跟我的预期差太多了。”

创业试水遇到挫折,张先生并没有气馁,而是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思考。最后,张师傅归纳了所有的问题,发现问题的关键在于载具,于是转向购车之旅,希望解决现下所面对的种种困扰。

新能源MINI卡接力创业梦想

抱着高性价比、低用车成本、高载重、大空间、灵活有路权的购车理念,张先生花费半个月的时间在车市中仔细比较后,最终选择了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

张先生谈及选车依旧很兴奋:“当时第一眼看到这台车的时候,就感觉‘是了,它就是我想要的车’。与同价位的其他车型对比之后,更加证实了我的直觉。这款车有很多特点,就是为我们这些创业者考虑的!”

张先生购买的这台“新伙伴”装载能力很强。这台长轴版本的新能源MINI卡货箱长宽高分别为2.015/1.4/0.32米,额定载重为0.54吨。更大的空间不仅能装载更多的食材,而且还提供了更宽裕的作业空间。排列有序的设备和食材,也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光顾。

此外,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使用成本也相当低。从续航数据来看,140km的纯电续航,足以让张先生往返夜市6、7次之多。按照家用充电来计算,电池一次充满也不到8元,每公里使用成本约为5分钱。另外,充裕的电量也可以为摊位提供额外的电力,稍加改装的货箱,配备现代化照明设备,就化身成了一个精致且全面的售卖平台。

初次折戟后的一个月,张师傅驾驶着焕新而来的新能源MINI卡出现在夜市中,明亮的灯光、崭新的设备、充满创意的移动货仓,吸引了络绎不绝的顾客,忙碌的张先生也成功融入到夜市的“烟火”中。

收摊之后,张先生简单盘算了一下,扣除食材成本和车辆的电费,一天收入就超过四百块。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张先生,期待着明天快些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