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星纪元6款新车曝光!含MPV猎装SUV双门轿跑等

2023年07月26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获悉,星途星纪元|STERRA将于2023-2026年陆续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今年推出的2款纯电车型STERRA ES(代号E03)、STERRA ET(代号E0Y),后续还将推出两者的增程(REEV)版,以及大6座SUV、猎装SUV、2门4座轿跑、大7座MPV。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曝光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1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曝光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2

STERRA ES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曝光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3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曝光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4

STERRA ET

星途星纪元将推6款新车涉及猎装SUV双门轿跑等-图1

星途星纪元将推6款新车涉及猎装SUV双门轿跑等-图2

星途星纪元|STERRA官方表示产品价格区间在20万元-50万元,其中率先发布的纯电车型——STERRA ES将在年内上市,而STERRA ET上市时间由此前宣发的2024年上半年提前到了今年。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1

2024年,星途星纪元|STERRA重点发力增程领域,将推出3款车型,涉及STERRA ES、STERRA ET的增程版,以及品牌首款三排大6座SUV。大6座SUV定位C+级,轴距或接近3200mm,未来将与理想L9、蔚来ES8等竞争。

星途星纪元6款新车曝光含MPV猎装SUV双门轿跑等-图1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3

星途星纪元产品规划推猎装SUV/MPV/大六座SUV等-图4

星纪元|STERRA大7座MPV

2025年,星纪元|STERRA产品序列将扩充至5款纯电车型和5款增程车型,加入了奇瑞集团在新能源领域首个猎装SUV和首个2门4座轿跑,定位均为A+级,并共享E0X平台。猎装SUV更偏向低趴风格,未来将主要与比亚迪宋L竞争;2门4座轿跑预计是一款带有玻璃顶的双门轿跑,将主要对标哪吒GT。

2026年,星途星纪元|STERRA将增补旗舰级MPV,对标腾势D9、传祺E9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