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升级,潜质爆表,哪吒V改款车型定名为哪吒AYA

2023年07月26日 15:5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哪吒汽车官宣新车型定名AYA,并将在8月上旬发布。哪吒AYA为哪吒V的改款车型对,其对外观进行小幅升级,并增加两款新的车身颜色,同时采用新的内饰设计,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哪吒AYA的前脸设计保持原有风格,下包围搭配了更大尺寸的进气口,两侧还增加了通风口,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基本保持不变,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长宽高为4070/1690/1540mm,轴距依然为2420mm,黑色处理的后视镜和立体感突出的侧面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形象。

车尾方面,新车进行了小幅升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平直线条的后包围,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车身尾部扰流板突出出来,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牌照区域位于后杠中央,两侧还带有反光灯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哪吒AYA将继续提供40kW和70kW电机,而储能装置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