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中型SUV,新款星途凌云13.99万起售,哪款值得买?

2023年07月26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以性价比优势作为主打,正是许多车型的重点策略,定位于中型SUV的星途凌云就是如此。日前,新款星途凌云正式迎来上市,新车此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79万元。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到底哪一个版本更值得推荐呢?

在具体分析车型版本之前,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新款星途凌云,此次新车在造型上延续家族设计,塑造出大气且耐看的风格,这很符合家用消费者的审美。其中前脸采用多道饰条横贯中网,贯穿式LED日行灯充满科技感。而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双边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更有气场。

内饰方面,新款星途凌云配备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令内饰的档次感、科技感更为出色,新车还将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因此智能体验方面也将显著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星途凌云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73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型SUV,全系均为5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星途凌云提供1.6T、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8kW、192kW,峰值扭矩为300N·m、400N·m,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我们就结合价格和配置信息,看看各个版本的优势如何。

300T星享版

官方售价:13.99万元

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星享版在配置上并不寒酸,配备了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将内饰的科技氛围拉满,可实现手机互联、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功能,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此外,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环境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能够保证出行体验的档次感。

难得的是,这一版本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拿得出手,配备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搭载了4个超声波雷达,能够为出行安全提供一定的保障。而动力上搭载的1.5T发动机,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有问题,因此这一版本其实性价比很高,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无疑是合适的选择。

300T星耀版

官方售价:14.79万元

如果预算增加0.8万元,就可以选择配置更为丰富的星耀版,这一版本在动力上没有变化,重点针对驾驶辅助配置有所升级,超声波雷达升级为8个,还搭载2个毫米波雷达,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碰撞预警、车侧盲区影像、透明底盘、变线辅助等等,可实现L2级驾驶辅助。

此外,星耀版还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厢,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再加上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在出行体验上会更加舒适。综合来看,这一版本的可选性最为出色,属于全系中值得优先推荐的版本。

400T星尊版

官方售价:16.79万元

这一版本在价格上增加2万元,从版本命名就能够看出,其重点在动力上有所升级,从1.5T升级为2.0T发动机,整体性能有着质的飞跃,因此这一版本适合看重动力表现的消费者,当然油耗表现也相对更高。

此外,这一版本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比如配备后排侧隐私玻璃、四区域语音唤醒识别、主动降噪、方向盘换挡/加热、256色氛围灯等,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腿托调节。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一版本开始支持奢享选装包,涵盖主副驾按摩座椅、香氛系统、DMS驾驶员监控系统,进一步优化出行体验。

400T星尊四驱版

官方售价:17.79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星尊四驱版在价格上增加1万元,也是全系唯一的四驱版本车型,并且提供的驾驶模式更为丰富,尤其是支持越野驾驶模式,令其越野能力更为出色,此外,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其余配置与星尊版基本一致。因此这一版本的特色就在于越野性能,适合喜爱自驾越野的消费者。

写在最后:

显然新款星途凌云的4个配置版本并不难选,预算有限就选择入门版,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300T星耀版的性价比最为出色,可选性也更强,而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适合400T星尊版,喜爱越野的消费者就直接考虑顶配版400T星尊四驱版,大家不妨根据预算和需求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