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上市,抄底老款直降7万,12.68万起

2023年07月26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7月24日,别克新款君威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7.58万元,新君威相对老款君威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有所变化。实际上,新款君威上市之后,老款目前是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并且价格相对非常低了,目前抄底是不错的时机。

直降7万,老款最低12.68万起

如今的合资品牌中,主流的就德系日系和美系,而美系又属于是说好不好说差不差的定位。因此美系的终端优惠价一般都会比德日系要更高。

据查询,目前老款(2023款)君威的全国最低价降至12.68万,指导价19.68万元,直降7万元,落地价14万多。不仅如此,一些网友的真实提车价有的甚至还要比12.68万更低。

不过从新款君威的定价我们也不难发现,其起步价已经来到了15.98万元,这一价格相对过去几年,应该是最低的指导价。从其中也不难看出君威这台车目前的处境。

产品力过得去,老款照新款不差啥

新款君威上市后,对比老款和新款,其实会发现新款基本只是在外观和配置层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动,而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老款的产品力照新款不差啥。

设计层面就不多说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动力方面,新老款都采用了同款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零百加速7.1s,挺OK的水准。最主要的是,新款并没有在动力方面做文章,因此更注重动力方面的话,新老其实都一样。

此外,内饰部分和尺寸空间也没有什么变化,内饰设计偏传统的美系风格,没有太多的科技感,但是有比较多的实体按键,实用性还是可以的。尺寸空间部分,4.9米级车身,2.8米级轴距,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体验。

配置部分,虽然没有增加太多新鲜的配置,不过就价格来看,新款的价格更加,配置基本没有减少什么,甚至还在部分配置上,比如新增高德导航。因此“加量不加价”也是能拉一波好感,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新款君威上市之后,虽然说起售价降到了“空前”低的状态,不过老款目前的终端优惠更大,目前抄底是个不错的选择。新款君威,估计也会降价,但是就不知道何时能降到和老款一个水平线了。(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