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98万起售,新款问界M5标准版正式上市,综合续航可达1455公里

2023年07月2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问界M5,作为赛力斯与华为合力打造的高端品牌AITO的首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它的热度可以说是稳居不减,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它凭借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成为了不少国人的购车首选,上个月(6月份)销量为4679辆,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销量表现还算较为不错,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近日,小编从AITO官方获悉,新款问界M5标准版正式迎来上市,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2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4.98万元-26.98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问界M5标准版,它的到来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其中,后驱标准版售价为24.98万元,四驱标准版售价26.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相信不少朋友都会感到有所心动,除了价格给力之外,新款问界M5标准版相较于现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与升级。在造型设计方面,新款问界M5前脸依旧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两侧锐利有神的前大灯,采用了双透镜灯组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车辆照射范围将会更加的宽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夜间开车的安全性。

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此外,新车还优化了隐藏式门把手的开启方式,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20英寸的轮辋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作为一款中型SUV,新款问界M5标准版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得益于较为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宽敞的问题,并且,新车座椅还采用了高回弹海绵,厚度提升了1倍,前排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节之外,还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还可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圆润且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加上可点亮的“AITO”标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问界M5标准版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针对挡把周围进行了调整,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个最大充电功率为40瓦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并且还还搭载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配置上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例如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对外放电/手机APP远程控制/128色车内氛围灯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问界M5标准版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后驱版车型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CITC纯电续航里程为260公里(四驱版车型为235公里),在满油满电状态下,CLTC综合续航可达1455公里。综合而言,新款问界M5标准版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表现也很出色,如果你手握20多万预算,你会选择购买新款问界M5标准版吗?(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