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电动新车预告,宣称电池成本降低40%

2023年07月26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通用汽车集团执行长 Mary Barra,近日于本季的财报会议上宣布,雪佛兰旗下 Bolt 车系将迎来改朝换代,作为品牌中定位亲民的电动车产品,全新世代将采用集团 Ultium 奥特能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传出相较于现行车款,使用 Ultium 奥特能平台的电池成本将降低 40%,此举有利于品牌加快重返电动车市场的脚步,部分外媒揭示,全新 Bolt EV 有望于 2025 年问世。

曾获美国畅销第 2 名电动车,纯电续航 416 公里 (EPA 规范)

当今世代的雪佛兰 Bolt EV 诞生于 2016 年,以品牌 BEV2 平台打造,包含平台技术及电池组均来自韩国大厂 LG,车格锁定中小型掀背级别,曾获美国年度畅销电动车第 2 名等殊荣,后续更延伸出车身尺码稍稍放大的 Bolt EUV,2022 年 Bolt EV 迎来车型改款,针对外观、内饰进行相当幅度的更新,在 EPA 测试规范下,可提供 259 英里 (约 416 公里) 的续航里程。

现行 Bolt 车系传年底停产,下一代将承袭 3 项消费者预计

2023 年 4 月份时,GM 通用执行长 Mary Barra 曾透露,现行 Bolt EV 与 Bolt EUV 双车型将于 2023 年底停产,后续产线及生产资源将由其他新世代纯电车款承接,因此当时也让市场认为 Bolt 车系将成为历史 ; 然而在集团执行长与最新的品牌新闻稿中,证实了下一代 Bolt 的开发计划,而原厂也表示,采用 Ultium 平台、电池技术的全新车型,将持续满足消费者对于续航里程、科级与可负担的起等 3 项产品预期。

新世代 Bolt 定价有望低于 3 万美元,年底前迎来 3 款纯电车型

随 GM 通用集团证实下一代 Bolt 车系的开发信息,部分外媒也提出预测,在车型定价部分,可能将延续现行车款「亲民」的定位,将车系起价设定低于 3 万美元 ; 而对应当今消费者的购车导向之下,相较 Bolt EV 更具跨界风格的 Bolt EUV,将有相当的可能性同步重回市场。雪佛兰原厂表示,将于今年陆续为品牌迎来包含 Silverado EV、Blazer EV 与探界者 EV 等新世代纯电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