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法务部澄清:被理想远程锁车一事无任何事实依据

2023年07月27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6日,理想汽车法务部就部分自媒体传播理想汽车远程锁车一事的真实情况进行了澄清,信息传播者称“被理想远程锁车”、“强制在官方服务网点维修”无任何事实依据

经核实,该车辆因事故受损严重,已被保险公司推定全损并拍卖。事故发生后因车机系统受损,理想汽车已经无法感知车辆的实际状态。对于网传车辆修复后无法启动的情况,因车辆曾在非授权网点维修,不排除维修或更换后的配件与整车软件存在不匹配的情况。具体故障原因,需要进行实车检测才能确认。

信息传播者称“被理想远程锁车”、“强制在官方服务网点维修”无任何事实依据。理想汽车始终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尊重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在任何情况下,未经用户授权,理想汽车不会随意调取用户数据、进行远程锁止操作。同时,理想汽车始终秉持尊重维修市场开放性和公平性的原则,尊重消费者自主选择维修厂的权利。对于制造和传播网络谣言的行为,理想汽车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并保留对造谣者起诉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