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菱L200官图曝光 或2024年初海外上市

2023年07月2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三菱L200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第6代车型,将对设计、动力以及操控系统进行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初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三菱L200采用了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留原有硬派气息的同时还强化了科技氛围。前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与横置三段式前格栅相搭,丰富了层次感。车尾造型则比较常规,内部结构复杂,示宽灯和刹车灯为LED光源,而转向和倒车灯依旧为卤素光源。

全新三菱L200的内饰部分升级明显,整体偏向SUV风格,更注重舒适性与质感的营造。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USB Type-A/C接口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三菱L200将搭载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3Ps和204Ps,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Super Select 4WD-II或Easy Select 4WD两种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