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枭龙给自己定了两个小目标|汽势5年礼赞70车

2023年07月27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编者按:2023恰逢中国汽车工业70年的大交响,刚好奉上汽势5年的小序曲。中国汽车工业70年,是一个值得礼赞的里程碑。

从1953年一穷二白一汽奠基,到2023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出口世界第一;从中国人做汽车只有跟随的份儿,到上海车展跨国巨头对中国车进步的惊叹;从第一辆红旗车呱呱坠地到超百万元比亚迪仰望横空出世;从发动机技术处处被掣肘,到拿到”三电“技术话语权、新能源汽车产销连续8年世界第一,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70年,这是一幅深沉、昂扬的奋斗历史画卷,值得人们驻足、礼赞。

为此,汽势Auto-First推出礼赞70车专题,纪念波澜壮阔的中国汽车70年。

汽势Auto-First|张弛

传统汽车品牌都或多或少有了自己的独立新能源品牌,那传统品牌要不要做新能源转型、如何做?

在多年的尝试后,这一问题的答案已日渐清晰,那就是传统品牌下做相对独立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尽管品牌同宗同源,但在渠道等资源方面相对独立。哈弗、吉利、长安都如此。

在新能源转型中,长城汽车进行了多种尝试,其哈弗的转型成为重中之重。今年5月发布的哈弗枭龙产品序列成为其重要里程碑,特别是其独创的四驱枭龙MAX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作为定位更年轻更入门的一款产品,哈弗枭龙秉承了大单品“全能为家”的产品理念,基于年轻家庭务实及爱炫的双重需求,哈弗枭龙在设计及操控上打造更加纯粹、更加未来、更具备电感的产品体验,并在智能、空间、安全、科技配置等关键购车项比肩竞品,满足年轻家庭轻享通勤、时尚生活、畅玩远游三大都市用车场景,是都市年轻家庭人群新能源产品的理想选择。

枭龙MAX搭载的是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采用1.5L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79马力,综合扭矩5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纯电NEDC续航里程为105km。

在新能源转型的市场环境下,长城Hi4智能电混技术被誉为“新能源时代的电四驱标杆”,称得上是长城汽车转型的杀手锏。枭龙和枭龙MAX将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甚至其地位将超过哈弗H6,两款新车能否成功逆袭,市场销量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今年6月份,哈弗枭龙系列销量达到6098辆,环比增长97%。迅猛的上涨势头,印证了枭龙系列过硬的产品实力,打赢了市场认知战,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哈弗品牌6月份新能源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在新能源市场中排名第六,其中枭龙系列占比达六成,哈弗方面的两个指标,上市两个月内月销过5000辆,半年内破万辆,第一个目标已经超额实现,目前正向第二个目标发起冲击。

去年8月哈弗品牌战略转型发布会上,明确到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停售燃油车。技术路线方面,长城汽车虽然有EV和PHEV的技术储备,但哈弗品牌首先将会聚焦PHEV车型。更加聚焦、专注的哈弗品牌正在重拾往日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