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元宝给的太多了!你的二轮电动车也该淘汰了~

2023年07月27日 15:15: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二轮电动车新规定实施,四轮电动汽车车成出行首选

从7月1日起,我国开始实施最严厉的电动车新规,二轮电动车骑行再也不能“任性”了,涉及4个方面。

二轮电动车限速25KM。通勤距离稍微远一点在路上就要耽误太长时间,遇到刮风下雨就更不方便了。

佩戴符合安全标准的头盔。按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的规定,如果没有佩戴符合安全标准的头盔,不仅会有危险,另外被交警发现还将对车主罚款200元。

使用新国标充电插头,不符合规定的充电插头更容易引发火灾,危害生命安全。

及时上牌,需要驾驶证才能骑行的要先考取驾照。没有车牌、无证驾驶非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的车辆,将会面临重罚。

无论从安全度、舒适度还是便捷程度,四轮电动汽车都比二轮电动车要更适合出行,并且有了新能源下乡政策扶持后,电动汽车的优惠程度前所未有,此时入手,绝对不亏!然而谁又能想到,曾“红极一时”的二轮电动车因为新规出台后,再也不香了~

A00级电动汽车选元宝,颜值高更实用

元宝作为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城市年轻人的青睐,2023款元宝全新升级后,不管是品质还是配置,都给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妥妥的性价比之最。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避风港”,即便在城市里买不起高价的首套房,但仍能拥有一辆为自己遮风挡雨的小车车~

这辆二门四座的A00级小车,以圆润可爱的外观吸引众多年轻女性的喜欢,车身3162*1498*1585,小巧精致,开在路上及其拉风,回头率极高。主要是逛街、接娃都方便好停,也非常适合家庭一起出游。ABS防抱死系统、行车自动落锁、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为驾驶提供了强大又贴心的安全保障,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和经济-运动模式也为行车路上提供的便捷,另外还有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寸大屏配置可选,妥妥的城市代步、家庭用车首选~

有了元宝,就不用担心骑车没带头盔被罚款,更不用担心加班回到家没有充电桩给自己的二轮电动车充电了,也不用愁下雨天被淋湿或顶着太阳去上班了。通勤路上可以开着空调听着歌,体验放松的感觉,高高兴兴上下班,平平安安回家去。

周末还能带着闺蜜、孩子一起逛街,前后排的超大空间,随意买买买完全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120KM的续航里程,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去城市周边的农家乐、田园山庄,都毫无压力,省事又安心,让你在繁杂的城市中也能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

心动不如行动,0首付把“避风港”带回家

恰逢元宝周年,重磅推出的购车好礼和精打细算的购车方案为品牌赚足了好感,0首付就可以开走更安全、更方便,空间更大,续航里程更长的元宝汽车,试问,哪个城市打工人能不心动呢?

现在购买还有两种方式可选——“0首付”和“0利息”。以元宝心动版为例,0首付,24期年化利率仅5.03%,每月仅需1362元;0利息,18期,每天仅需46元,就可以给自己的“心”安个家了。

超大空间、行车方便、舒适安全、续航更长,元宝用实力为每一个城市打工人提供了贴心、便捷的出行方案。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带走属于你自己的舒适的“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