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众多车型降价促销,又打起了价格战,现在买什么车合适?

2023年07月27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汽车市场中,人们常说的“金九银十”指的是在九月、十月这俩月是购车的旺季,而这七月、八月明明是淡季,但是为什么买车的人也还是不少呢?

仔细看看现在这汽车市场就明白为啥淡季也有不少人在考虑买车的事情了,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卷上加卷”。一个特斯拉降价,各家车企也都开始了各自的“促销大酬宾”。从燃油车蔓延至新能源车领域,今天这个品牌降价2万元,明天另一个品牌就降价2.5万元,有些优惠力度大的车型甚至做到至高立减3.7万元。

于是中汽协组织一汽东风长城比亚迪、蔚来、等16家主流车企联合签署《汽车行业维护公平市场秩序承诺书》,希望能够停止这种价格战的行为。但由于涉嫌价格垄断,遭到不少质疑,最后更是从《承诺书》中删除。这条款一删除也就意味着可以继续打价格战咯,这有些车型本来产品力就不错,这下再来一波降价,就更合适入手了。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值得入手。

第一款:上汽大众ID.3

上汽大众ID.3限量7000台限时优惠3.7万元,降价至 12.59 万元起。身在国内可能没觉得多便宜,对比一下,在德国本土,ID.3,起售价为 3.99 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 32 万元左右,几乎是中国售价的 3 倍。

第二款:发现运动版

在上海车展时,捷豹路虎就公布了品牌重塑战略计划。从此,揽胜、发现以及卫士三大车型将成为独立品牌,所以这刚刚上市的2024款发现运动版就少了原先的“路虎”二字,燃油版本车型只有两款,看价格也能感受到路虎加入价格战的行列。性能科技版售价38.98万,较老款价格下调9000元;豪华定制版售价41.98万,较老款降价2.68万。相比于老款车型,实用性的配置多了不少,而且针对于发现运动版本身出色的越野性能,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另外,东风日产劲客

逍客

的新增车型上市。其中,劲客 劲情款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10.38万元,这个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最高降价了3.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

马自达3昂克赛拉

也推出了改款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在价格上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最高降价3万元。而且新增了2.0L AT 质臻版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倒车车侧预警以及并线辅助功能,用来取代之前质睿版车型。

参与新一轮价格战的品牌也不止于此,凯迪拉克

LYRIQ锐歌

在7月10日宣布官降6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37.97-41.97万。这个价格、这个产品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我的建议是,如果目前用车不是刚需的朋友,还可以再持币观望一下。如果是刚需恰好又需要买车的朋友,以上几款优惠力度蛮大的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小鹿;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