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亮相喀什古城时尚秀

2023年07月27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丝路古镇醉美喀什”2023喀什古城时尚秀魅力上演。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携手戛纳“龙袍”设计师、东风雪铁龙领潮设计主理人劳伦斯·许,重回雪铁龙东方之旅进入中国的第一站——新疆·喀什。

秉承Inspired by you品牌主张、凡尔赛C5 X“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蕴含着设计师对理想主义的艺术追求,车身的一笔一划,一勾一勒,不仅展露出时尚致美的高雅风姿,同时也表达出东风雪铁龙赋存其中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图腾。

作为“孔雀”礼服、戛纳“龙袍”、巴黎时装周“敦煌”系列的设计者,劳伦斯·许以法国鸢尾花为设计灵感,曾为凡尔赛C5 X设计“高定华服”。此次,劳伦斯·许再次与凡尔赛C5 X牵手,两者的结合让喀什古城时尚秀演变成一场设计美与工业美的交融之作,携手致敬潮流艺术美学。

事实上,雪铁龙与喀什的缘分可追溯到1931年,当时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组织了一次探索欧亚大陆的东方之旅,翻越“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进中国,到达新疆喀什。 时隔近百年,东风雪铁龙再续喀什之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