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优势更全面,老车主试宋PLUS DM-i冠军版

2023年07月27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

颜值进阶且更加实用

宋PLUS DM-i冠军版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更显运动。车头“宋”汉字标识变成了“BYD”英文标识,波光粼影组合大灯很有辨识度,前包围两侧有横向装饰件,下方还有银色梯形护板,看起来给人比较强的视觉冲击感。相比21款车型,车长增加70毫米,高度降低10毫米,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采用全新造型贯穿式灯带,后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值得强调的是,宋PLUS DM-i冠军版增加了天青色、苍烟色车身颜色,标配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毂。就外观来说,相较21款车型,宋PLUS DM-i冠军版更加年轻、更加运动。与此同时,新车增加苹果手机NFC功能,对苹果手机用户来说更为友好。不用担心钥匙没地放,也不用担心钥匙找不到。

LOOKAR

用车体验全面升级

全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加上软硬件升级,整体使用感受更加出色,网速更快延时更低。此外,宋PLUS DM-i冠军版新增侧方预碰撞提醒和制动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日常行车安全性都会更有保证。

150KM续航版本车型的外放电功能最大功率提升到6kW,可以带得起市面上绝大部分家电,涮火锅、煮咖啡那都是毛毛雨,完全可以和面包、泡面说再见了,露营也可以变得更加精致。

LOOKAR

关于驾驶感受

纯电模式下,开起来的感觉一个字就是“顺”。电动车起步的那种轻快,那种加速的感受,这台车都能给你。另外,混动模式下,它也几乎没有太多噪音,车里依然算是比较安静的,平时开着要不是特意去观察,感觉不出到底是用油还是用电,一句话概括DM-i混动系统,就是“很惬意、很享受”。

宋PLUS DM-i冠军版提供综合工况110公里和15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可选,全系标配超安全刀片电池+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着省心用着安心。与此同时,在150KM续航的版本上,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架,可根据路况调节减振器阻尼,适应各种出行路况的形势并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作者丨路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